>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研究生团队创新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2021年09月30日 15:22 佚名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团队创新活动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团队创新活动立项工作。经学院推荐、研究生工作部组织评审,共确定立项团队创新活动40项,根据参与人数、活动性质与规模,给予一定金额资助。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 培养单位 为研究生团队创新活动的开展创造条件,充分调动研究生参与团队活动的积极性,督促项目负责人围绕活动主题,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把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对于活动效果较好,实际支出较大的项目,可申请适当追加经费。项目验收时间为 2021年12月中旬,各项目负责人须在2021年12月15日前提 交活动总结(活动图片、指导老师与参加人员合影、新闻稿或总结材料等),并按财务要求提供报销凭证。
       

          附件: 2021年研究生团队创新活动项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研究生团队创新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补考安排

      关闭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