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到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举办专升本学生考研宣讲会

      2022年03月07日 09:06 佚名 点击:[]


      转自江西理工大学官网 为进一步提高专升本学生对考研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考研信心,32日晚,我校资环学院在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崇联、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学院院长陈世洪、副院长刘青龙出席会议。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农业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南昌工程学院等高校的300余名专升本学生聆听了本次宣讲会。


       

      杨崇联分别从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考研分析、研招政策、考研流程、考研策略等方面讲解了当下考研的形势与基本情况。他强调,对待考研不能有恐惧心理,要树立强烈信心,通过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找到合适的目标院校,积极努力备考,为自己的人生继续拼搏一次。

       

      杨崇联指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就业,另一方面是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专升本的同学们积极报考、备考,并祝福在场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饶先发表示,为专升本学生举办考研宣讲会旨在为同学们指明学习方向,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知,引导专升本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找准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

      (文、图/周怡杰 编辑/曹泽)

       

      上一条: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调研我校与鑫盛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高盐废水清洁化利用项目 下一条:传递正能量,青春在行动——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土木水利同学王敏获江西省瑞金市冈面乡沙排村民委员会发函表扬

      关闭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