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2022年05月06日 14:39 佚名 点击:[]

      本网讯  5月5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学部)分管副院长(副部长)参加会议,南昌校区人员视频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赵奎主持。

      邱廷省就近期硕士生招生,博士生招生,导师遴选,毕业答辩,质量提升年建设,硕士学位点评估,就业、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优秀毕业生与优秀论文评选,辅导员建设,创新创业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研究生院院长赵奎,研工部副部长、副院长陈龙泉,副院长王俊峰、杨崇联分别介绍了近期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校六名研究生荣获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及“十佳学术之星”及提名奖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交流培训会

      关闭

    赣ICP备05001230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